shannonjjj

林宗辉 蔡小玲 有人要的番外









蔡小玲打电话时,林宗辉正在和二宝,刘凯讨论拿地的事,他拿出手机,挑眉看二宝和刘凯,两人找个由头就出去了。“辉叔,我现在开车20分钟就能到厂里,我来找你吃饭啊,我还没来过厂里呢”。林宗辉站起来,活动活动腰身“小玲,听话,别来,工厂区这边空气不好,食堂也没什么好吃的。我下午两点半有会,你想吃什么,我现在去找你,我们出去吃。”小玲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。他叫二宝和刘凯回来继续开会。正看区里的规划图之时,刘凯电话响了。林宗辉点点头,刘凯看来电显示是厂门口的保卫处,就直接接听了,“啊?开的什么车啊?哦,那应该是了,当她先等会,我马上过去。”刘凯面有难色的看着林宗辉,“老板,老板娘过来了,在门口呢,”林宗辉眉头紧锁,不耐烦的摆摆手。刘凯远远的就看见了门口的红色沃尔沃xc90,他一路小跑,“老板娘,您来了,我帮您把车开进去,”蔡小玲是从瑜伽馆直接过来的,她练完瑜伽,沐浴后整个人都觉得神清气爽,倍感轻盈,“好啊,辛苦你了”她展颜一笑,和工厂区灰暗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刘凯边开车边问,“怎么样,车开着顺手吗……”他一路带着小玲来到林宗辉办公室门前,和前台的小姑娘说,“粤秀,问林太好”。小姑娘忙站起来问好。小玲点点头。刘凯开了门,待小玲进去后,他关好门并交代前台,“有人找老板让他们先等等,”“凯哥,知道了。“


林宗辉坐在办公桌后签文件。办公室是一个大开间,靠窗摆着一张大办公桌,桌上有一个大屏幕的台式机,连接着厂里的生产系统。台式机下面还有一个小的笔记本电脑,还有林林总总的文件盒文件夹。进门右侧靠墙摆着长条沙发,左侧有一个长方型的会议桌。小玲坐在沙发上,手里拿着喝了一半的冰咖啡。林宗辉头也没抬。小玲坐不住了,走到桌边,“辉叔,喝咖啡呀?”林宗辉看了一眼杯里的冰块,心情更加烦躁,把签好的文件扔到文件盒里,重重的向后靠在椅背上,闭目养神。小玲轻轻的摇着他胳膊撒娇,“辉叔,我还没吃饭呢”。林宗辉冷冷的看她一眼,站起身来直接往外走,长臂一伸把那半杯咖啡扔到了垃圾桶。小玲跟在他身后,懊悔的拍拍头,忽然想起他之前交代过要少喝冷饮。到了食堂,虽然已经过了饭点,仍有三三两两的员工在吃饭。食堂的阿姨知道老板的口味,边给林宗辉盛菜边问小玲“林太,您想吃什么?”小玲跟在林宗辉身后,低着头小声说“和林生一样的”。周围的员工也不免小声议论,纷纷感叹老板好手段。饭菜也不算难吃,但是林宗辉一直沉着脸,小玲吃的惴惴不安,她看林宗辉放下碗筷,也马上依样学样的把餐盘碗筷一并放到回收处。一路低着头,亦步亦趋的跟在林宗辉身后。出了食堂,回办公室的路上有一段长长的走廊,此时午休时间,走廊静悄悄的。小玲低着头不想一头撞进停下的林宗辉怀里。林宗辉一手捏着她的下巴,一手把着她肩膀,把她圈到墙上,满面怒容缓缓的说“小玲,你就是那个不听话的吧,不只自己不听话,还教唆别人,让人家丢了性命。”小玲只觉得后背冷汗直流,这是林宗辉第一次和他提辉婶,原来他一直都知道。“辉叔,”小玲带着哭腔,手撑在林宗辉胸前,林宗辉放开她,理了一下袖口,转身离开了。


林宗辉开完会站在自己办公室窗前,骤雨方住,花圃里原本招摇的蝴蝶花现在一片狼藉。他不由感伤,想起了苏东坡的 回首向来萧瑟处,归去,也无风雨也无晴。他默默的拿出抽屉里的一个木头盒子,里面静静的躺着一个菠菜绿的翡翠手镯。他知道今天是蔡小玲的生日,费了好大周张才寻来这个好东西。他把镯子拿在手中把玩一阵,给小玲发了个短信“到家了吗”小玲很快回复了“刚到家”接着又发来一张天空的照片,只一道镶了金边儿的晚霞高挂于蔚蓝如洗的天空之上,叮,紧接着又来了一条消息,东边日出西边雨,道是无晴却有晴。林宗辉看到这条信息,脸色骤变,恼羞成怒,直接就把手边的镯子扔了出去,刘凯一推门,但见横空飞来一物,一把接住了,冲着林宗辉笑笑,“老板,我上学的时候是校篮球队的中锋。”林宗辉叹了口气,在他和蔡小玲的感情角逐中,到底谁是猎人,谁又是猎物?他定下心神,云淡风轻的问刘凯“怎么样,管委会那边怎么说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